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树立精益生产理念

徐进
精益思想   生产理念   精益生产方式   持续改善   强制措施  

摘要:树立精益思想 思想支配行动,是行动的先导与动力。员工只有树立起了精益思想,培养其精益意识,才有可能在长期的工作生产中,自主自觉地坚持精益的生产方式、行为。员工的精益思想是企业实施精益生产的先决条件,也是实施精益生产能够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要知道,精益生产强调的是持续改善、不断超越,精益生产方式可以说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任何规章制度与强制措施都无法像员工的精益思想那样让员工能够长期地遵循精益生产方式的要求。

简介:《企业文化》(CN:23-1305/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文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