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人员岗位绩效考核的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分析

刘秋良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航道管理局
公益事业单位   绩效考核   单位人员   岗位   决策  

摘要:岗位绩效考核是事业单位管理的基础性工作,目的是对员工进行思想品德、工作态度、执行能力、工作纪律、工作绩效(包括工作量、工作质量、工作时效)等方面的综合评价,通过合理的奖惩以及人员任用不断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公益事业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岗位绩效考核分为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当前事业单位人员的岗位绩效考核仍存在部分问题,必须进行有效的改进,本文就相关问题展开研究分析。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