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项目管理模式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中的应用

于洪洋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
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项目管理模式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摘要:项目管理模式是企业开展管理工作中的一种形式,其具有整体性的工作特点,在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工作中具有积极意义。因此,本文将以项目管理模式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工作中的应用为文章阐述的主要内容,通过对项目管理工作模式进行介绍,明确其应用功能,给出其在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工作中的具体应用,以供参考。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建设工作的逐渐推进,我国各行各业发展都得到很大程度的发展提高。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