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四川:实施失业青年“青年就业启航计划”

陈健 不详
失业青年   青年就业   四川省   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劳动能力  

摘要:四川省近日开始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将16岁至35岁有劳动能力、失业一年以上的青年,尤其是残疾青年和退役士兵纳入计划,使有需要的失业青年都能得到相应就业政策和服务帮扶。各地将依托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基层劳动保障服务平台、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共青团基层组织等,对辖区失业青年定向摸排登记,掌握家庭情况、失业原因、求职意向、技能水平等基本信息,将符合条件的人员都纳入计划范围。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