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有建筑企业政工人才培养现状及对策分析

杨玉红 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公司
国有建筑企业   政工人才   培养现状   企业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工作  

摘要: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增强,对从事党建群团等政工工作的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对人才的整体素质要求也逐渐提高,因此,国有企业政工人才的培养工作也日渐突出,并且成为决定企业党建群团工作质量的重要因素。本文以笔者所在的国有建筑企业为例,通过分析企业政工人才队伍现状、政工人才培养现状,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政工人才培养的对策建议,以期推进国有建筑企业政工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