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传统报业人力资源面临的挑战

刘宁 中国民航报社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传统报业   新媒体时代   互联网时代   新兴媒体  

摘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新兴媒体成为传统报业强有力的竞争者,已经威胁到传统报业的生存,仅2019年初,北京就有两家都市报宣布休刊。在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下,人力资源作为传统报业的第一资源,面临着新的挑战,传统报业人力资源必须提高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水平,作出相应的创新变革,才能适应新媒体时展的需要,这也是传统报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本文主要分析传统报业人力资源在新环境下面临的挑战以及有效的解决措施。

简介:《人才资源开发》(CN:41-137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人才资源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