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时代软件工程专题前言

刘璘; 周明辉; 尹刚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 北京100084;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北京100871;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 湖南长沙410073
软件工程   面向对象   服务化   社会计算   开源项目  

摘要:软件在人类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软件工程研究软件系统构造、开发、运行、维护、演化的创新方法以提高效率和质量.从20世纪五、六十年代起,软件工程经历了从结构化到面向对象、网络服务化的演进.软件工程研究内容和范围不断扩展,其应用和实践也不断延伸,正发展成为结合人工智能、社会计算、认知科学、数据科学与工程等多学科交叉的领域.

简介:《软件学报》(CN:11-2560/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软件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