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飞机着陆阶段飞行员工作负荷分析

辛甜; 罗志燕; 蒋利添; 蒋丹丹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试飞员中心; 西安710089
人机工程   工作负荷   飞行安全   飞机   飞行员  

摘要:飞行员工作负荷的大小与飞行安全息息相关,因此有必要对飞行员的工作负荷进行深入研究。文章针对安全事故发生最多的着陆阶段作为研究对象,设计飞行试验,采用生理机能测量与主观评价相结合的方法对飞行员在着陆阶段的工作负荷情况进行分析,验证了飞行员呼吸率数据与工作负荷的相关性,得出着陆阶段工作负荷变化的规律和影响工作负荷的一些特殊因素,为安全飞行提出建议。

简介:《人类工效学》(CN:34-1147/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类工效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