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HRBP:你是谁,为了谁

朱俊峰; 屠钻 上海仕席咨询有限公司; 华伟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变革   概念   支柱   支持者   hr  

摘要:HRBP已经不是什么新概念了,但最近几年这个概念却被炒热了。炒热这个概念的背景是“三支柱”理论。实际上,在出现“三支柱”理论之前就已经有了HRBP,以前业内对HR的定位主要是四个方面,即企业变革的推动者、员工的支持者、HRBP和职能专家,业内称之为“四角色”理论。在“四角色”理论里,对HR在这几个角色上的分工并没有说得很清楚,但“三支柱”理论则彻底讲清楚了。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