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销售人员结构化面试题设计三部曲

张文琛 深圳粉蓝衣橱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人员   试题设计   三部曲   结构化   招聘面试  

摘要:在销售人员的招聘面试中,很多面试官仅凭感觉和经验。资质较浅的考官,面试时通常只关注候选人的外在形象、销售经验、沟通表达等显而易见的特征,结果录用的员工表现千差万别,最终的留用率也不高;资历较深的考官,凭借丰富的经验对候选人进行较为深入和细致的考察,尽管他们遴选出来的人选较为匹配岗位需求,但他们的直觉和经验仅限于本人,择人标准和判断标准较为模糊,不能有效复制,使得招聘工作效率低下,也无法解决提升企业招聘效度的根本问题。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