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有数人“游山玩水”,无数人“风花雪月”(下)

孙新波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摘要:书接上回,若想发现蓝海,还得'笨人法事',此谓有数人'游山玩水'。与此对应,无数人'风花雪月'。风月何解?我以为风月既是普遍也是差异,普遍是路,差异是径,此为路径,我将此称为战略路径。风月:一以贯之到过泰山、西湖的同仁都见过一处石刻,石刻上书'虫二',何谓也?虫二者风月无边也,互动百科给出的解释是由外部环境引起的无边无际的舒适感。客观来说,大多数人往往会落入外部环境的窠臼,自然不自然地被引渡到那外在的舒适,越来越向往那无边无际的虚无缥缈,好像找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