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欣赏身边人:很难却很必要

尚春萍

摘要:认识关美的人,没有不喜欢和她说话的,同样的话从关美的口中说出来,听着就很舒服。比如同事新买一件衣服,有的同事会说,这件衣服显得你特别年轻,比之前那些衣服好看多了。这样的话虽然是在赞美,但是听起来就会让人很不舒服。第一,'显得年轻,言外之意是不年轻;第二,'比之前的衣服都好看',言外之意就是之前的衣服都不好看。看吧,明明想赞美一下,反倒让对方不快。再看看关美是怎么说的:这件衣服的颜色很衬托你的肤色,而且衣服上的竖条纹把你的苗条身材全部显示出来了。同样是赞美的话,你更愿意听哪一个呢?话说回来,不论表达得是否得体,最起码还是在欣赏。可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