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思考

李允奇; 海浩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贵阳551400
高校   人事管理   信息化建设   特点   问题  

摘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信息化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于高校的人事管理工作也是如此,将人事管理工作信息化不仅能够提升工作效率,而且还能更好的完善人事管理系统。但是,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不佳,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基于此,本文选取了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化作为研究对象,首先对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接着表明了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的特点并分析了当前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性的提出几点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策略。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