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院校思政教师参与企业培训服务的实现途径

王冰清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贵阳551400
高职院校   思政教师   企业培训服务   实现途径  

摘要:随着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和对高职院校思政教学工作的日益重视,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成为高职院校发展的关键点。要推动高职院校思政教师发展,有效推进教师参与企业培训服务能够改变教师传统的教学手段,提高教师的社会责任和职业素养,同时增强职业院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在充分分析高职院校教师参与企业培训服务作用价值的基础上,分析制约高职院校教师参与企业培训服务的因素,最后提出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培训服务能力提升策略,旨在更好地推进高职院校思政教师发展和提升高职院校教学质量。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