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策之以道

摘要: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如果我们能够找到最优秀的人,给他们好的待遇,激励他们不断向上,帮助他们做好职业规划,给正确的人提供正确的机会,我们就会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上。如果做不到,我们就会掉下来。不管发生什么,在技术领域,全球化或是其他什么领域发生变化,这个道理都不会变。但我可以这样说:对人才的争夺会是一场大战,非常激烈的大战。我也越来越倾向于认为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任何跟我竞争人才的公司,不管它处在哪一个领域。所以关键还在于人才的质量,并且这永远会是问题的关键。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