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议人力资源管理激励机制在企业中的运用

王敏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村煤矿; 山西长治046600
现代企业   人力资源管理   激励机制   创新应用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企业间的竞争不断加剧。作为企业当下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的人才资源,也是最容易在商业战场中流动的资源。面对当下严峻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压力,必须要积极强化相应的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激励机制,通过精神、物质双模式去提升员工的整体积极性,才能在面对风险与机遇时,把握机遇,挺过难关,取得成功。本文以激励机制的基本概念为基础,分析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激励机制的运用现状,对现状进行创新优化,以期提升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激励机制的运用模式,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一点改变。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