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企改革,薪酬激励待升级

曹琳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 陕西汉中723000
国企改革   薪酬激励机制   分析探讨  

摘要:国有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改革来增强自身的经济实力,激发企业的资本活力。人力资源作为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生产要素,需要根据企业的资源情况来建立一个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以此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建立薪酬激励机制的过程中,需要保证结构的科学合理,并且对机制内容进行管理,才能使薪酬水平符合企业的发展情况。在这个过程中,还需要建立一个监督机构来对薪酬发放的过程进行监督。本文就国企改革中薪酬激励机制进行相关的分析和探讨。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