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优秀班组”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赵庆华 唐山开滦东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唐山063100
优秀班组   企业建设   健康发展  

摘要:'管理提升,班组先行'。唐山开滦东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班组建设中,以规范班组建设、推进企业管理为目标,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着力点,通过健全组织,加强培训,强化观念和夯实基础建设规范化班组,以班组建设的软实力推动着该公司发展的硬实力。对此,本文基于相关文献研究以及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情况下,主要就优秀班组的塑造对推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展开探讨,以供广大同行参考。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