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如何加强煤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邓晖 开滦总医院康复医院; 河北唐山063000
煤炭企业   人力资源管理   措施  

摘要: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迅猛发展的进程中,我国煤炭行业内部也发生了较大的变革,其中生产方式和管理模式都在逐步实施创新和改进,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但是一些煤炭企业仍然使用老旧的人资管理模式,在新时代的煤炭市场中阻碍了自身煤炭企业的快速发展进程。所以当下煤炭管理者急需注意的是怎样促使煤炭企业中的人资管理工作能够在新时期高效健康地运作,为煤炭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此文简要阐述了人资管理工作在煤炭企业整个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当下煤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以此积极探索了强化煤炭企业人资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促使我国煤炭行业朝着可持续发展、健康的方向努力前行。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