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步识别高潜力人才

Claudio; 高玉芳(译) 不详
人才管理工作   识别   规模扩大   贝佐斯   创业者  

摘要:杰夫·贝佐斯在接受采访,被问到在许多人失败的情况下,他是如何成功地完成从创业者到管理者再到决策者的转变时,他回答道:“当你创业时,只是个人的事情……你不仅要谋划做什么,而且要付诸行动……公司规模扩大后,大多数时候是在琢磨做什么,而不是怎么做。最终,绝大多数时候是在考虑让谁来做,而不是做什么。所以,可以把这一转变看作从问‘怎么做’到‘做什么’再到‘谁来做'的过程。随着业务的扩大,只有这一条路可走。”这一观念在亚马逊的文化和实务中体现得极为明显。贝佐斯曾多次表明他将致力于人才管理工作,培养最耀眼的明星并凝聚非凡的团队。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