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变革时代,“五星”模型助力电力基层蜕变

田玉春 深圳供电局培训与评价中心评价部
电力体制改革   变革时代   基层管理者   蜕变   中高层管理者  

摘要:近年来,随着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推进,电力行业开始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笔者所在的深圳供电局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同时认识到在电力行业和企业转型发展的背景下,基层管理者将面临更复杂的工作情境和挑战,必须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因此,我们开展了班站长素质能力测评发展项目,将人才盘点工作从关注“中高层管理者”延伸到关注“基层管理者”上。此项目重点在于构建班站长素质模型,配套开发测评工具,并开展班站长能力盘点,构建常态化的岗位胜任能力评价提升机制,有机链接后续的人力资源管理。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