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最美丽的邂遁

邱纳林; 王俊梅 贵州省晴隆县司法局
人民调解员   社区服刑人员   大学毕业   工作人员   法治宣传  

摘要:2015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有幸加入了贵州省晴隆县司法局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邂逅了最美丽的他们。晴隆县所有司法所工作人员都兼任人民调解员,刚参加工作的我被分配到花贡司法所,每天要干的工作不是法治宣传,就是到村组调解矛盾纠纷;要么就是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这些繁杂的琐事,与我想象中的坐在办公室“指点江山”,或者与犯罪分子针锋相对的场景都不太吻合,我有种怀才不遇的憋屈感。

简介:《人民调解》(CN:11-2790/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人民调解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