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首都转型发展背景下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的实践与思考——以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服务保障工作为视角

向前; 张国宾 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
法律服务资源   服务保障工作   发展背景   北京市   整治  

摘要:公共法律服务是指政府以公共利益为目的而向区域内人群提供的法律指引、法律援助、纠纷调解、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无偿法律服务。公共法律服务具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防范区域安全稳定风险的作用。公共法律服务的供给能力和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法治发展程度的重要标识。

简介:《人民调解》(CN:11-2790/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民调解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