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准帮教”结硕果

刘刚; 肖鹏 河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 河北省沧州市司法局
安置帮教工作   刑满释放人员   服刑人员   订单式教育   未成年子女  

摘要:近年来,河北省沧州市司法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安置帮教工作的新路子,精心打造“五老帮教”品牌,创新“精准帮教”工作模式,对刑满释放人员实行个性化、订单式教育、帮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两年来,全市共组织帮教活动50余场,帮教监所服刑人员2000余人次,向相关监所和市、县级安置帮教基地赠送书籍1000余册,帮扶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30余人,给贫困服刑人员家属及刑满释放“三无”人员发放救助款10余万元,沧州籍刑满释放人员无一重新犯罪。

简介:《人民调解》(CN:11-2790/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民调解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