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蒸压混凝土内隔墙板改造施工的质量控制技术

谢贵生; 李朝勃; 陈浩; 满宁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土木公司; 广东深圳518000
轻质隔墙   施工技术   质量控制  

摘要:蒸压加气混凝土轻质隔墙属于装配式建筑,具有整板拼接施工速度快、干作业文明施工效果好、免抹灰或薄抹灰、质量可控性强等优点。目前,蒸压加气混凝土轻质隔墙已形成较为成熟的施工技术,可保证墙板的安装及使用质量,满足相关规范的验收要求;但同时,由于蒸压加气混凝土轻质墙板不同于砌体墙加气混凝土砌块砖的材料特点,也导致了许多不同于传统墙体常见问题的产生。本工程依托于集办公、商业、休闲娱乐、住宅、保障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勤诚达乐园项目进行研究,旨在对该项目蒸压加气混凝土轻质隔墙施工技术进行总结,以为类似项目提供参考。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