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时代下的水利工程管理分析

王蔚楠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信息时代   水利工程   管理分析  

摘要:近年来,我国社会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相关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数量大幅度提升。在信息时代下,科学技术得到迅速发展,各种现代化科技被运用到多个行业领域。在这一发展背景下,多种新型技术被运用到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中。信息技术的有效运用,一方面有助于增强水利工程的实用性,另一方面有利于优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在迈入信息时代后,信息技术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一个国家的信息技术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本国综合发展实力,与本国社会科学发展密切相关。本文将基于信息时代,探究科学技术在水利工程管理中的运用,以期能推进我国水利工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