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PPP模式中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利益达成条件研究

吴晓严; 游灿宇; 杨璐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四川成都638500
ppp模式   社会资本   风险   防范策略  

摘要:PPP模式中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利益关系的协调成为了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关注的焦点问题,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利益所达成的边际条件成为了政府与社会资本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1]。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PPP模式所蕴含的利益关系日益朝着动态化以及多元化的方向发展,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利益关系,必须要从具体的PPP利益形态中抽象出基本的利益关系类型,明确出PPP模式中政府与社会资本方达成利益的边际条件。在此基础上正视PPP的基本利益关系存在着竞争性合作异化为破裂,共生性的关系异化为疏离的风险,并制定出防范风险的有效策略。本文分析了PPP模式中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利益达成的边际条件,深入阐述了PPP模式应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