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桥梁施工中桥面防水施工技术

胡力斌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41
桥梁工程   桥面防水   施工技术  

摘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给我国桥梁建设行业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前景。由于桥梁施工和我国的交通运输行业密切关联,因此,提高桥梁施工的质量能够促进我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当前桥梁施工中由于受到这样或者那样因素的影响,后期投入使用过程中极易出现渗水状况。因此,当前相关单位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结合实际状况,以桥梁施工中常见的渗水问题为基点,全面分析桥梁施工中桥面防水施工技术,以提高整个桥梁工程施工的质量,并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基于此,笔者结合相关工作经验,以实际工程案例为例,对桥面防水施工技术展开详细论述,望借此为实际工作提供参考的依据。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