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立医院迁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操作与分析

钟湧波 成都衡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41
医疗行业   医院   ppp模式   地方政府   社会资本  

摘要:医疗行业是一个具有高度复杂性和特殊性的领域。本项目为迁建医院,属于公共产品服务类PPP项目,是较早开展和成功实施的PPP项目之一。某项目将公益性医疗服务与社会资本逐利的本质较好结合,促进公共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并在项目实施中区别不同的资产性质,在BOT模式的基础上融入了BTO的运作模式,创新了公益性项目PPP模式的运作方式。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