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监管模式及方法

陈志红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四川巴中636000
易地搬迁   质量   监管   模式   方法  

摘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指将生活在缺乏生存条件地区的贫困人口搬迁安置到其他地区,并通过改善安置区的生产生活条件、调整经济结构和拓展增收渠道,帮助搬迁人口逐步脱贫致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改善居住条件,房屋面积大小、结构类型、安置类型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决定居住舒适性、是否满足使用功能、经济、安全等要求,其住房质量是否达标起关键因素。本文从行业主管部门监管方式突破常规监督项目管理模式,施工单位创新管理模式,设计单位考虑单体建筑与总体布局及施工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衡量,从建设单位把控关键节点、环节控制方面入手等对易地搬迁工程质量监管方式进行剖析。

简介:《四川建材》(CN:51-117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