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收益共享与两部收费的卖方消费信贷契约协调

经有国; 王迪; 周永生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云南昆明650093; 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卖方消费信贷   收益共享   两部收费   契约协调  

摘要:考虑一个由单个零售商和单个金融企业组成的卖方消费信贷系统,产品需求不确定且依赖于手续费率。分别得出了集中决策模型、分散决策模型以及收益共享与两部收费组合契约协调模型下零售商和金融企业的最优决策。研究表明:收益共享与两部收费组合契约能够实现系统的协调,且在契约参数满足一定条件时,可以实现系统利润的任意分配及零售商与金融企业的Paret o改进。最后通过数值分析,进一步检验了所提出的组合契约协调的有效性。

简介:《生产力研究》(CN:14-114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产力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