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本地生活服务类APP用户转换成本探究

朱小栋; 朱宇航; 高沁韵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200093
忠诚度   转换成本   移动应用   本地生活服务  

摘要:文章以经典的转换成本分类构成为基础,结合本地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APP平台的特点,提出了新的转换成本构成,扩展经典用户忠诚度的VSL框架理论,引入感知风险作为感知价值的对应变量,构建了文章的研究模型并据此提出了一系列假设。实证结果显示,当用户在企图转换使用其他APP时感知到的转换成本越高,就会越有利于用户忠诚度的培养,能有效地抑制用户的转换意向。根据具体的转换成本构成,文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简介:《生产力研究》(CN:14-114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产力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