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我国国际贸易发展趋势研究

张俊杰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国际贸易   wto   贸易规则   创新  

摘要:我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 综合国力得到了跳跃式的提升, 与发达国家之间的距离日益减小, 使得我国在 WTO 中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在新世纪, 世界贸易和我国国际贸易都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 而国际形势处于一个不断变化、 日新月异的状态, 使得我国国际贸易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需要尽快跟随时代潮流, 做出顺应时事的决策, 不断进行创新和变革.本文针对国际贸易目前的发展趋势做出分析, 为我国国际贸易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相应的建议.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