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南茶产业升级转型中的人才需求与培养思考

于澄清; 黄景贵; 李小玲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茶产业   科技创新   海南省  

摘要:海南省从 20 世纪 60 年代开始大力发展茶叶, 茶产业发展在90 年代进入高峰, 随后 90 年代中期又跌入低谷, 近两年受中国茶叶市场热潮,加上国家对农业政策扶持和海南省加速农业经济升级转型的影响, 海南茶业生产逐渐呈现抬头趋势,以五指山、 琼中、 保亭为代表的各茶区通过扩大种植面积、 创新管理技术、 引进现代化设备, 加快企业规模与市场拓展; 因此, 在产业升级转型过程中人才与技术创新能力方面的问题日益突显. 本文意在通过分析海南省茶产业目前发展现状, 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提出了相应的人才培养对策.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