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商零在途信息系统设计与应用

刘佳 陕西省烟草公司西安市公司信息中心
物联网技术   卷烟物流   商零在途   设计与应用  

摘要:物联网让人类的生活与物体能够通讯, 互相连接, 构成一个一体的网络.烟草行业在物联网相关技术的应用和建设方面起步较早, 但仍尚未形成一套规模化、 一体化、 标准化、 智能化的信息系统.为突破这一瓶颈, 本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 提出在烟草物流领域建立一套商零在途信息系统, 对系统的关键技术及成果进行阐述与分析.实际应用表明, 本系统能够深度整合烟草各业务系统及数据, 有效监管卷烟物流在途状态, 降低物流成本和资源浪费, 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