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VR与家具销售1+1〉2

李喆; 邢鑫伟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
虚拟现实技术   家具   销售   市场   顾客  

摘要:VR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 作为综合有计算机图形技术、 计算机仿真技术、 传感器技术、 显示技术等很多种先进科学技术,是可以在多维信息空间上创建虚拟的信息环境, 能使用户具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能够与周围的环境达到统一和交融, 现在 VR技术已经应用到多个领域.然而目前 VR技术还没有运用到家具销售这一领域, 那么当两者结合到一起, 对于家具销售市场又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呢?对于顾客的购物方式又会造成什么改变呢?其带来的变革结果必然是1+1〉2.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