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金融危机看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价值决定

潘威旭; 齐晓明 佳木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融危机   虚拟经济   价值创造  

摘要:2008 年由美国爆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至今依旧对世界经济发展有着不可忽略的影响, 同时, 也为我们展现出了新时代全球经济的特点, 即虚拟经济的快速发展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实体经济的正常发展.同时,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 金融危机的国际传染性也逐步显露, 那么, 现今虚拟经济繁荣发展的背景下, 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发展是否有影响呢, 二者的价值产出又有什么不同.本文就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价值决定进行讨论, 并最终得出虚拟经济并不像现实经济那样创造价值.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