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绿色物流发展途径创新--以绿色包装的实现为例

白璐璐; 孔雨亭 大连财经学院
绿色包装   绿色物流   环保   创新  

摘要:在中国经济日新月异的今天, 如何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实现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议题.在物流运输行业中, 包装技术的改进与革新促进了物流行业迈向绿色化.包装是人们在进行物流活动时,为方便流通所进行的一种必要的操作活动.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 人们对包装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其能提供简单的加固保护作用,而是探索如何实现绿色包装和集中包装, 实现包装的绿色化、 合理化, 从而进一步促进绿色物流的发展.现代物流中, 包装的标准化、 科学化、 循环化等问题都是物流企业需要不断研究的课题.包装绿色化已经成为发展绿色物流的必由之路, 越来越受到各界的欢迎与重视.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