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问题探究

张晚冰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中小企业   国际贸易融资   商业银行   策略  

摘要:中小企业经济的发展在世界各国的国民经济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国历来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 尤其是在对外开放不断深入的今天, 我国中小企业在各方的关注下得到了较为长足的发展, 且其在我国国际贸易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发重要.基于此, 本文就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问题进行了探究, 首先论述了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发展的重要意义, 然后通过对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发展概况的探究给出了我国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方面的策略建议.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