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空港物流与区域经济互动发展研究

陈英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空港物流   区域经济   临空经济区   互动   建议  

摘要: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 “地球村” 的预言正在逐步实现, 航空运输成为了现代交通运输中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基于机场建设的特殊要求, 空港也通常存在于一些发达或者枢纽城市, 接待来往人流物流逐渐也对当地的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正所谓人流造成现金流, 如何依托空港物流的区位优势, 积极的发展当地经济就成了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在文章中, 笔者首先对空港的概念进行了简要的概述; 然后介绍了区域经济研究中两种常见的发展理论; 再次, 深入的诠释了空港物流与区域经济之间的互动机理; 最后, 提出了对空港物流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些建议, 以供参考.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