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新形势下企业经济管理创新的主要路径

王雪景 漯河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心)投资部
新形势   经济管理   创新   实施路径  

摘要:企业经济管理作为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需要不断进行发展和调整,随着企业进行改进和创新,新形势下,企业对于经济管理越来越重视,相较于过去的管理方式,对经济管理进行创新,不断的提升企业经济管理水平,可以帮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让企业能够发现其存在的问题并且进行及时的改善和纠正。本文通过介绍企业经济管理的意义,对企业经济管理现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企业经济管理的创新举措提出相关的建议,针对具体问题的创新措施的实施路径提出意见。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