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常态下加速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战略研究

王宁; 杨玉娟 佳木斯大学
新常态   黑龙江省   现代服务业   发展战略研究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也在不断发展。就2016年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经济发展水平来看,占据黑龙江省经济结构比重比之以往,有了显著的提高。就目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结构来看,服务产业作为已经兴起的第三产业,目前已经有了很大发展。但是,就黑龙江省目前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来看,还是存在不少问题的,这导致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相对于其它兴起行业,发展还是较为滞后。因此,为了加速黑龙江省现在服务业的发展,使黑龙江省商务贸易能力和物流运输水平有显著提高,进而推动黑龙江省整体的经济发展水平,就必须要对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将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中所出现的问题找出,并制定相应的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使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能够在新常态下加速发展。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