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企业治理机制下的内部控制制度

陈冬梅 长春高新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
现代企业   治理机制   内部控制制度   问题   解决措施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与进步,现代企业迅速发展,在宏观调控下,企业的治理任务逐渐变成了内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现如今,我国的企业经济市场上出现了较多的会计信息失真现象,这极大地阻碍了社会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国家对现代企业的内部控制制度比较重视,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核心就是企业内部的管理权、经营权、财务权与监督权的相互影响相互制约。本文就对现代企业治理机制下的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与分析,希望可以找到有效的措施,以健全完善我国现代企业治理机制下的内部控制制度。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