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黑龙江对俄罗斯农产品贸易问题研究

王金; 张宇 佳木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黑龙江   一带一路   俄罗斯   农产品出口贸易   对策  

摘要:黑龙江省在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中有其天然的地理优势条件,在黑龙江省对俄贸易中,农产品出口贸易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黑龙江省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面临了更多的竞争和挑战,同时这带来的新的发展契机和增长潜力。立足新形势,对接“一带一路”的战略政策,本文全面分析黑龙江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的发展现状,基于当前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深入分析了黑龙江省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中的明显优势和阻滞因素;结合黑龙江省对俄农产品贸易发展的现实情况,展望了黑龙江省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机遇;探讨了如何以俄罗斯对农产品的市场需求为基础,进一步全面提升黑龙江省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发展空间的政策建议,以期推动对俄农产品出口贸易的快速发展。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