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对中小企业物流管理影响研究

陈华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中小企业   物流管理  

摘要: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升级,“互联网+”时代悄然而至,中小企业应适时调整物流管理模式,确保调整后的物流管理模式能够满足时展需要,这对中小企业物流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有重要影响,有利于提高物流管理效率和质量。本文介绍了“互联网+”及物流管理,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物流管理模式,以及“互联网+”背景下中小企业物流管理的影响,提出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管理物流的有效措施,为相关企业在物流管理方面提供借鉴意义,从整体上提高物流管理水平。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