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茶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研究

王竹宇; 武友兰 海口经济学院旅游与民航管理学院
茶文化   旅游   精准扶贫  

摘要:海南自成立国际旅游岛以来,旅游业得到快速的发展,而茶产业作为海南省几个国定贫困县的优势产业。发展茶文化旅游不仅可以充分突显地理环境优势与茶产业优势,更可将茶叶资源与旅游资源有机结合,促进茶文化旅游产业之间的融合,从而促使当地贫困区生态、经济及旅游自身综合效益的实现,是新一轮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因此发展海南茶文化旅游可作为实现海南省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根据这一状况,本文分析了海南省发展茶文化旅游所具备的优势,又针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提高海南茶文化旅游业精准扶贫的效果的对策及建议,为海南省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一些借鉴。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