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益化管理对采购模式的影响

贾鑫 中国石油物资公司
精益化管理   采购模式   影响  

摘要:随着我国市场间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内部控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采取一系列措施优化和完善自身的管理。现阶段,一部分企业经过自身的努力逐渐实现了精益化管理,精益化管理的实现不仅可以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还可以有效控制和防范浪费及一些不法行为的发生,对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本文以采购环节为切入点,着重讨论了精益化管理对采购模式的影响。首先,文章阐述了精益化管理大环境下采购模式选择;其次讨论了精益化管理对采购模式的影响;最后提出了现阶段精益化管理大环境下企业采购模式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几点有针对性的建议。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