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业财融合问题在企业财务管理中的分析

袁敏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业财融合   问题   企业   财务管理  

摘要:在企业的管理工作中,财务管理是重中之重。企业管理水平要有所提高,就要充分发挥财务管理的作用。在企业的财务管理中采用业财融合模式,有助于企业各项资源优化配置,资金有效分配,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现在企业管理中,越来越多企业采用了新的管理模式,不仅引进先进的管理方法,财务模式也发生了改变,业财融合模式得到广泛应用,将企业的业务管理与财务管理整合,对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本论文着重研究企业财务管理中所存在的业财融合问题。

简介:《商场现代化》(CN:11-3518/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场现代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