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体学指标预测2型糖尿病发病风险的研究进展

陆玲玲; 刘雅 遵义医科大学; 贵州遵义563003;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四川成都610017
2型糖尿病   肥胖   体质指数   腰围   腰围臀围比  

摘要:2型糖尿病是慢性进展性疾病,患病率高。1980年,我国2型糖尿病的患病率仅为0.67%,到2013年已增高至10.9%[1]。探索预测2型糖尿病发病的方法,早期识别2型糖尿病发病的危险因素并对其加以干预已迫在眉睫。肥胖是2型糖尿病发病重要的危险因素之一。

简介:《四川医学》(CN:51-114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