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青少年近视现状及相关因素分析

张巡; 吴峥峥 遵义医科大学; 贵州遵义563000;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四川成都610072
青少年   近视   相关因素  

摘要:近视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Holden等[1]估计目前全球约有14.06亿人患有近视眼(世界人口的22.9%),到2050年全球将有47.58亿人口近视(世界人口的49.8%)。根据近年来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青少年近视的患病率很高,特别是在东亚地区,患病率还在不断上升[2-3]。未矫正的屈光不正是全球视力受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致盲的第二大原因,也是形成儿童可治疗性视力障碍的主要的原因[4]。

简介:《四川医学》(CN:51-114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